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兔dovika的博客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差点忘记博客密码  

2017-11-28 11:46:53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好久好久没有来,翻了一下从前关注的人,都不更新了,无一例外。
看了一下现在主页浏览量,以前关注我的人,大概也都不来了,可能都只看朋友圈了,也可能以为我再不会来更新了。
以前心情好,心情不好,都能写一写。
吃了什么,去了哪里,跟谁一起玩,都要唠叨半天。
以前去一个陌生的地方,心情是很激动,很兴奋的。
现在都没什么感觉了。
大概这就是麻木了,麻木这个词,小学就学过,以前以为自己是懂它的意思的。
最近最多的感触就是,很多道理,早就懂了,但是没有亲身经历,还是理解不到位,活不明白。
人成熟以后,就不太喜欢表达自己的感受和心情了。
其实我觉得这样不好,但是好像改不了了。

没有写日志的这几年,回想起来,都不知道是怎么度过的。
本来想下载一个app来写日志,但是实在不喜欢用手机打字。
大概是年纪大了,就像爸妈那辈喜欢用笔写字一样,我喜欢用电脑打字,不喜欢用手机。

想要写日志,除了想记录生活,可能也是想给自己打气。
要一天比一天更好,怎么开心怎么来,还能有多少个五年可以浪费呢?

差点忘记博客密码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