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兔dovika的博客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水母手工皂  

2014-03-11 16:14:10|  分类: 美人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据说是我的女神李小璐私人定制的啊。

好喜欢,心形的!

准备了5份送给你们,快说你们爱我。

我知道数量不多,满足不了你们的需求,要不我把一块切成几块,多送些人?

你们觉得肿么样,哈哈~

水母手工皂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 
水母手工皂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最近洗脸洗澡都用的这个。

这个皂皂里面有灯塔水母精华。

灯塔水母简直就是我的偶像啊!长生不死、返老还童。

如果有人不明白我说什么,我来科普一下哈。

如果把灯塔水母切开,它可以在10天内变成两条水蛭虫,3天后长出触角。

无论怎么切怎么弄碎它,只要它的细胞完整,就可以变成一条新的水母。

因为它有再生基因,能不断更新细胞,所以不会老不会死。

我也想跟灯塔水母一样,不老不死。哈哈~

据说人也有这种再生基因,但是在休眠。

水母手工皂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
水母手工皂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用沐浴花可以揉出很多绵密的泡泡。

只要一点点就可以揉出很多,所以拿来洗澡也不浪费的。


水母手工皂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水母手工皂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水母手工皂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
水母手工皂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 水母手工皂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洗完脸以后,不会紧绷,感觉像擦了乳液一样。
 
这个大概下个月在微淘送哈,我的微淘账号:兔兔dovika
水母手工皂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13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