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兔dovika的博客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情人节一定要看电影吗?要啊!  

2014-02-16 21:00:34|  分类: 搭配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前天去看了《北京爱情故事》。

想说情人节,还是应该要看下电影,影院好多人。

比较早的票都已经卖完了,排队排到的时候,说最早只有10点50的了。

那个窗口马上暂停服务了,我觉得太晚又退出来,看了下其他的电影简介。

最后还是决定看《北爱》,然后又重新排队,等了蛮久的。

这次排队才看到有剧组见面会,陈思成和佟丽娅会来。

但是买完票以后问,说是10点的那场会出来,还有20张票。

之前明明说没有了啊,买都买了就算了吧,我就这样跟美女明星擦肩而过了啊。

如果是金秀贤要来的话,就算已经买了票都一定会重新买的。

《北爱》的剧情不是我想象中两个人的故事,是很多个故事拼凑起来的。

看完以后印象不是特别深刻。

2014年02月16日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《星星》的影响力实在是太大了,太多人患了教授综合症。

听说教授今年就要去服兵役了,两年都看不到了啊,好桑心。


 2014年02月16日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这外套是我自己做的。

做衣服实在实在是太难了!我都想哭了!

超累的,死好多脑细胞。

量尺寸,剪裁,缝制,都不简单啊!

最后的成品,袖子接缝的地方还是没法看啊!

但是为了纪念下我好不容易做出来的衣服,还是穿出去拍了个照留念。
 
2014年02月16日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69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