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兔dovika的博客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是韩剧迷  

2014-01-20 19:34:58|  分类: 搭配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毕业以后,有很长一段时间,都对韩剧提不起兴趣。

只有少有的几部喜欢的美剧还在追。

像《吸血鬼日记》和《绯闻女孩》。

现在又开始喜欢韩剧,感觉韩剧又要崛起了啊,卷土重来了。

(题外话:我以前每到期末考试的时候,就会一遍一遍的念叨:

我要前功尽弃,卷土重来。我妈就一直笑我。

因为我瞬间记忆很好,我需要清理一些内存来记马上要考试的内容。

考完试,一般都是高分,但是考完以后,就马上失忆了的感觉。)

我是韩剧迷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
最近的《继承者们》和《来自星星的你》,让我又开始爱上韩剧。

《继承者们》前面挺好看,但是结局太仓促了。

希望《星星》不要步后尘。

我是韩剧迷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
但是身边还是有很多人很排斥韩剧,觉得看韩剧的都是脑残。

脑残就脑残吧,自己高兴就好。
 
我是韩剧迷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我是韩剧迷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我是韩剧迷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我是韩剧迷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2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