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兔dovika的博客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大,生日快乐!  

2013-05-07 23:53:33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老大生日,比往常早起,起来订蛋糕,各种忙活。

也没有很特别的安排,只是想一起在外面晃荡一天。

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
本来是想要买很多花花回来的,但是逛了很久,只买到一盆合适的。

有人过生日送植物的吗?
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

我发现,老大拿着相机,除了拍我,就把相机收起来。

有时候我看到个什么好看的,好玩的,叫他拍一下,他就说懒得拿,不拍了。

今天为了写一篇比较有纪念意义的长文,我自己跨着相机各种拍。

5D2加上镜头,真心很重很重。

我是那种看到什么都拍,但是最后不一定会全部上传的人……

给他拍了几张,但是他说太丑,不让传……
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
真的是逛了很久很久,才选到一颗中意的,还是康乃馨。

老大说我是鲜花杀手,什么花给我都养不活。

然后一直夸耀自己是怎么救活了我的第一盆康乃馨。

可能是因为这样,所以他对康乃馨特别有感情,而且花期的确是比较长,又好养。


上次那颗是深粉红色,这个是浅玫红色。
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 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
我真的是一个非常爱花的人。

但是很多花真的很难养活,传说中生命力顽强的仙人掌,我每颗都养不到半年就枯了。

绿色植物看着心情就是好吧。
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第一次看到开这种花的仙人掌。
 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这个应该是蔷薇吧,很小朵,但是花形很有小家碧玉的感觉,很秀气。
 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
都是非常萌的动物,我喜欢看,但是不喜欢养。

因为以前养过狗和兔子,失去的时候真的很难过,我就是个胆小鬼呢。

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这个真心难拍,水也在动,鱼也在动,好多张糊掉了。
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养蜥蜴蛮帅的,但是有时候看着还是觉得长得实在是有点吓人。
 
还是毛茸茸的动物比较讨喜呢。

 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在民族风的手工饰品店,买了对耳环,价格真心便宜。
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4S的前置摄像头也是不太给力啊,很多噪点。
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
 晚上一起唱生日歌,吹蜡烛。

吃得差不多的时候,我还是用奶油,给老大画了个圣诞老人+小丑脸。

但是老大说有损形象,不让上传,哈哈~
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老大,生日快乐!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生日快乐!

谢谢有你一直在,包容我的各种任性、小脾气。

我想说,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457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