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兔dovika的博客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过节坚决不出远门~  

2012-10-05 13:32:04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难得的双假,一直在帮朋友奔波,终于空下来。
 
睡到自然醒,出门之前换了很多套,最后还是穿的第一套,这种选择纠结症,换季的时候尤为明显。
 
好久没去发廊,这次去是因为头发实在太多了,吹头发很花时间,又舍不得剪短,所以决定打薄一点。
 
街上真心多人,人挨人的,过节出门就是遭罪啊。
 
默念理发店千万不要很多人排队,结果真的人不多,大家都忙着去玩了,爱臭美的多数都出城去玩了。
 
看到微博上面各种抱怨堵车,7天假期有3天半都堵在路上,何苦呢?
 
过节坚决不出远门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过节坚决不出远门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
洗头的时候,被问到是不是当地人,我说是啊。
 
老大走了以后,他才弱弱的说:你们进来的时候,我还以为你们是韩国人。
 
额……难道韩国人要准备抢国庆节了?
 
我是典型的眼大肚子小,猛的点了一大桌,简直吃不完。
 
最后吃下来看,多点了两个人的分量。
 
但是本着浪费就是犯罪的原则,我们还是全部撑下去了。
 
假日万岁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假日万岁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 
其实有点犯困想回家,不知不觉又游晃到电影城,就看了3D的《太极》。
 
不知道是眼镜的问题还是制作的问题,只要画面一动,就会有重影,看得我头晕。
 
而且所谓的3D效果,就只有屏幕上打出来的字是3D的,反正我是觉得完全没必要看这部的3D。
 
最无语的是,电影放到一半,屏幕上大大的“剧终”。
 
顿时就一片喧哗,大家都在议论:什么情况?
 
然后电影一跳,出来五个大字:其实剧未终。
 
已经准备离场的人又坐下来。
 
但是播了些后半集的花絮以后就开始显示字幕了。
 
下半部要10月25才上映。
 
什么情况啊啊啊啊?
 
坚决不去看下半部!
 
不过 Angelababy 还是很乖滴,我就在PPS看下好了。
 
 
回家以后跟小琴摆了这个乌龙的电影,她说她也看了的。
 
小云儿当时还说:以后去电影院看连续剧。
 
这话太切中要害了!就是这个样子滴!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穿衣打扮那点事
阅读(7109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