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兔dovika的博客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娆女人结婚了~  

2012-10-02 22:04:17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国庆回来,除了过中秋、国庆,还有一个任务是要当伴娘。

第一次当伴娘,还蛮紧张的,也不知道到底要做些什么。

前一天晚上也是两三点才睡,早上5点半就起来了。

然后陪娆女人去化妆、弄头发。

到了以后,我自己化好妆、弄好头发,娆女人的妆还没画好。

早知道我再睡一个小时了,困到不行。

7点左右站在门口,看到对面的广场上,有50个左右的老人在锻炼身体。

有跳操的,有练太极的,有慢跑的,一片和谐的景象。

我又一次默默的下定决心,一定要好好的锻炼身体。

回来经过了堵门的环节,我躲在角落,怕被撞,最后居然在地上捡到一个红包。

超级无敌多的小孩子,超级无敌的勇猛的在抢红包,捡到一个真心不容易。

等大家都下楼吃饭,我给新娘补妆。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看到没看到没?还都说我去三亚没晒黑?没有吗没有吗?

以前我们两是一样白的,现在明显看到我黑一些嘛,有没有有没有?

 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我弟说是因为我头发遮住了,我把头发弄到耳朵后面,还是要黑一些。

小黑妞思密达。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路上还是免不了的被整,本来是要整几次的,但是负责开婚车的是新郎的兄弟。

大家懂的,关键的岗位有人,就比较轻松的。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我的大兔牙。

很多年不见的王婷婷,已经结婚了,正在准备造人。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娆女人的妹妹,一对双胞胎,以前我都分不出谁是谁,现在能分出来了。

不对比不觉得我腿粗……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这个是从石棉赶来的娆女人的同学,前一天晚上我们三个睡一起的,大眼美女。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这次老大不在,所以我叫了我弟来帮忙拍照。

大多人都说我们两长得不像,但是娆女人家三姐妹都觉得我弟和我很像。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磊哥真的是很轻松,整他的内容都比较没有杀伤力。

就是推车和单膝跪地唱歌。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到底是谁最先发明的结婚的时候要整人啊?

而且为什么会从只整新郎演变成了现在还要整伴娘伴郎啊!?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 

我们三个在推停在坡上的车。新郎一放手,车就往下滑。

最后是新娘和我大叫+慌乱的表情。简直没有形象了……[xb小花]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 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到了磊哥家,坐了一下,然后又去他们自己的店,是火锅店。

我本来以为是要吃火锅呢,在想说那是要吃到什么时候?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他们家的火锅店还是很大的,有600平。 

客人坐了三轮,人还是比较多的。

尤其是小孩的数量太让我惊讶了,从来没见过婚礼上有这么多小孩。

至少有50个小孩,所以你们懂的,秩序简直没办法控制。

 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仪式的时候,关了灯的,我弟表示真心不好拍照,来不及调感光度什么的。

 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第一次当伴娘,我表示很紧张,站上台都不知道眼睛要往哪里看。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这个熊抱,抱得好有喜感。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新娘拥抱爸爸妈妈。

我又要臭屁一下,鱼骨辫是我给她编滴,因为她对之前化妆师弄的发型不满意。

我就随便编了一下,没有弄过新娘的发型,所以不要说我没有创意了。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这件红色敬酒服超性感的说,背后整个是透视的。

 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娆女人结婚了~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然后关于当伴娘这件事情,我想说的就是:真的很累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43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