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兔dovika的博客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月结婚了  

2012-08-27 19:53:49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8.22

 

本来还说去给月化妆弄头发的,结果去上海就耽搁了行程,最后还是让婚庆给化的。

不过其实只要底子好,怎么弄都好看。月结婚了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月结婚了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 

月结婚了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矫哥的亲友团实在太强了,秒杀啊!

瞬间就把门撞开了。

我们家乡的习俗是新郎要去新娘家把新娘接到自己家。

这几年流行起来的是,新郎在街上一定会被朋友整,整得很惨。

这次是在路上让矫哥抱着电杆跳钢管舞。

月结婚了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我还带了两个相机,结果微单没电,拍了两张就关机了。

这次是老大当摄影师,自以为自己摄影很专业的家伙。

月结婚了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快进门的时候又被整,被盖上了西瓜皮。

结个婚实在是不容易。

月结婚了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高中的时候经常会一起讨论谁是最先结婚的,谁是最先生孩子的。

现在记不清楚当时到底是怎么排序的了,反正我肯定不是第一个。

现在隐约的觉得,我可能是最后一个。

月结婚了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这一段我也哭得稀里哗啦的。

其实两家很近,走路几分钟就到了,不存在多久见不到的问题。

但是就是很想哭啊,眼泪止不住的流。

月结婚了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月结婚了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有时候静静的坐着发呆,就觉得像梦一样,怎么大家就都结婚了,就都当妈了。

发现好多年龄比我小的同学都已经结婚了,都看起来很有大人的范儿了。

我感觉我还是没长大的状态。

不过想想人家国外有个老太太什么什么都是粉红色的,我也不算太幼稚吧。

 

亲爱的,要幸福哦!

希望我们以后也能是开心可爱的老太太。月结婚了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月结婚了 - 兔兔dovika - 兔兔dovika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5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