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兔dovika的博客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吸血鬼日记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呢??  

2012-05-21 21:26:16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昨天终于把吸血鬼日记第三季的21、22集看完了,我真的是忙得连最爱的剧都没时间看啊!!!

看完以后又陷入了一阵空虚中,百度了一下,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出。

有的说是2013年春季开始播,有的说是今年9月开始。

我更相信9月的说法,因为以前的两季连载都是9月开播的。

吸血鬼日记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呢??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第三季完结的时候,E应该是变成了吸血鬼复活了。

历史老师好像是接了别的剧,所以万能的编辑,让他在第三季死了。

不过也说不定后面哪一季又会出来,因为有女巫、有吸血鬼,所以编剧爱怎么写怎么写。

让谁复活就复活。

 

我觉得E应该会选择D吧,我真的很希望他们在一起啊,就像戏外一样,多么完美的一对。

车沉入水底的时候,如果赶来的是D,肯定不管E怎么反对,都会先救她,再救M的。

但是S就是太听话啊,所以E死了吧。

但是女一号死了就没戏演了啊,所以医生之前用过吸血鬼的血救她,她死了之后醒过来就是吸血鬼了。

而且原来真的是D先遇到E的啊。

 

吸血鬼日记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呢??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两兄弟本来以为,如果E做了选择,他们其中一个就离开小镇,60年以后,等E的生命结束,他们又是好兄弟。

但是E也变成了吸血鬼,有无尽的生命,那他们的兄弟感情怎么办呢?

所以我觉得,还是会像我在第二季的时候预测的那样,让E和D在一起,S和K在一起,就是最完美的结局啊。

 

吸血鬼日记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呢??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那天看到有个MM说:让E和S在一起吧,这样我就可以和D在一起了。

真是好可爱的MM,傻得好可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膜法世家的樱桃面膜,出行最喜欢带的一瓶面膜,补水效果超好。

特别清爽,水水的,看起来是霜状的,擦上去立刻变成水状,很有趣。

买面膜送了一支超大的洗面奶。

吸血鬼日记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呢??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吸血鬼日记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呢??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 
吸血鬼日记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呢??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 

面膜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7290392518

裙子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5616559813

鞋子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4632926083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81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