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兔dovika的博客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青春无敌的岁月~  

2012-05-20 13:48:06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马上又要大一岁了,抓住青春的小尾巴,再装一把嫩。

马尾扎起来,书包背起来,蹦蹦跳跳上学去,哈哈~

青春无敌的岁月~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仔细想想,貌似我的母校都不在了啊,小学、初中、高中,都全部拆了重新建了。

大学的学校倒是建筑还在,但是改名字了。

要是以后要开个同学会啥的,都找不到当年的回忆了呢。

青春无敌的岁月~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我以前真的蛮调皮的,尤其是初中的时候,仗着成绩好,就上课明目张胆的吃零食。

然后老师每次抽不到人回答问题,就点我。

我是不爱举手的孩子,躺着也中枪啊!

 

有一段时间,交上的作业,语文老师全部只打钩,不写“优”。

是为了省墨水么??

我就跟老师说:你不给我写“优”,我不交作业了哦。

然后每次就可以看到我的语文本上有大大的一个“优”。青春无敌的岁月~ - 大白兔 - 兔兔

然后同学就质问老师为什么只有我有“优”,老师就很无奈的说:她要歪些。
(备注:四川话“歪”,这里是指厉害、好强的意思。)

 

经常评奖试题的时候,忘记带试卷。

物理老师就要笑不笑的翻下白眼,然后把他的试卷给我。

自己另外拿张白卷接着评奖。

青春无敌的岁月~ - 大白兔 - 兔兔
 

初中的好多老师,真心可爱啊。

高中是黑暗的魔鬼生活啊,因为一个不小心考进了年级前40,就进了所谓的火箭班。

本来是轮流制的,10个班,每学期把前40名集中在火箭班。

但是为什么从我进去以后,这个制度就取消了,就出不来了。

所以很悲催的每次都是班上最后几名。

如果可以重新选择,我一定不进火箭班,我一定就在普通班,做我的前几名,众星捧月啊!

 

在进火箭班之前,过得多么的自在。

我们班是美女最多的班级,我都记得,我数了的,全班好像是70多人,有16个美女。

所以每次学校文艺演出,跳舞什么的都是第一名,没有悬念的。

美女都是不爱上课的,本来每个周末都要补课的,她们借由排舞不去上课,我就跟着不能去,在家看电视。

那个时候老妈也很娇惯我,我说大家都说排舞不去上课,我去了不是就穿帮了。

没有压力的美好时光啊!

 青春无敌的岁月~ - 大白兔 - 兔兔

现在想想,其实成绩好,真的没什么用。

只是在学生时代,成绩好的话,老师喜欢,还有给人感觉是个好孩子。

 

 

上衣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5526791733

裙子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6335160345

书包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2938335976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穿衣打扮那点事
阅读(799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