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兔dovika的博客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圣乡,三国杀  

2012-03-17 21:54:21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昨天一夜没睡着,早上6点半,老大打工下班了,我还在闹睡不着怎么办。

老大说再不睡不让我今天去三圣乡,我赶紧的就睡着了。

早上10点起床,收拾了一下打车去川师本部跟峰哥和阿娇汇合。

今天这个出租车司机开车真不是一般的不要命啊,各种钻空隙,急刹。

下车的瞬间,我就忍不住要感叹一下:活着真好!


三圣乡,三国杀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今天超级热,21度,我还穿了外套的,晒到不行。

站在学校门口等她们,看到几个老外旁边牵着的都是比较彪悍的女生。

要不就是那种一看就是爱在老师面前表现工作多么积极的女生。

要不就是手里刁着烟,说话很大声,走路飞叉叉的女生。

所以老外是在中国很没有安全感吗??

 

然后跑过来一个戴墨镜的女生,激动的问我袜子哪里买的。

这种粉色袜子,新中兴几乎每家卖袜子的都有卖的。

  

三圣乡,三国杀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去三圣乡的路上我还给 代羽琳打了电话,但是停机。

我每次打她电话都停机呢……

把车停在很下面,我们就自己走上去找这家在网上查到的店,叫【瓦猫】。

但是走到一半我们就后悔了,没想到后面还有那么远,穿高跟鞋的兔子伤不起。

脚受伤的艾薇也伤不起。

 

三圣乡,三国杀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自从上次在艾薇家教了我一次三国杀,就再没机会玩。

这次我又全忘了,又要艾薇讲解了下游戏规则。

打一轮超级漫长,有一个小时吧。

一共两轮,都是我赢,新手都是高手,有木有?

 

三圣乡,三国杀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阿娇每次都是最先阵亡的。

我每次都是最先暴露的,但是我每次都是最后赢家,这个我超级得意的!三圣乡,三国杀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三圣乡,三国杀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我还专门喊峰哥拍那个牛角在我的头上,我最近确实是有点……二。 


三圣乡,三国杀 - 大白兔 - 兔兔


 

车车来了以后,我们本来准备在附近吃泥鳅的,但是家家爆满,没地方停车,最后就去了东区。

车车的新车车,到处都是hello kitty,而且是斑马纹的,性感又可爱,有木有。

 

 三圣乡,三国杀 - 大白兔 - 兔兔

我们家艾薇是素颜美女。 


三圣乡,三国杀 - 大白兔 - 兔兔

三圣乡,三国杀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 晚上还是吃的烤鱼和干锅。

灯光太暗就没有拍照了。

 

艾薇讲说她老板的朋友问老板,想弄辆直升飞机,有没有办法。

太拉风了!

艾薇说这个就是她的奋斗目标了,加油,亲爱的。

 

我也要加油!三圣乡,三国杀 - 大白兔 - 兔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路上拍的花花。没有LOGO,尽管抱走。

 
三圣乡,三国杀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三圣乡,三国杀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三圣乡,三国杀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三圣乡,三国杀 - 大白兔 - 兔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这堆是我的小组第一期活动,准备的奖品。

我是哆啦a梦

三圣乡,三国杀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3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