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兔dovika的博客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失眠是因为没有安全感?  

2011-10-30 20:03:17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去帮晓琴买了几件东西。

一个人逛街的坏处:不可能不买东西。

有人一起的话,就觉得陪别人逛,自己不买也可以。

自己逛就觉得想买的都得买,不然为什么要逛呢?

最后真的买到没钱了,才意犹未尽的撤离。

东西超多,我有自备旅行袋。

开始提着不觉得重,后来走久了,就想哭了。

胳膊、腿都痛得不行。

失眠是因为没有安全感? - 大白兔 - 兔兔

然后提着大袋子去找那个四川地区的康佳维修点,给爸爸修手机。

结果就很神奇的走进了一个等候室,取了号,一看:索尼维修XXXXX。

我若无其事的飘出来,又才找到了康佳……

机子不咋样,售后还不错,看了保修单,说暂时没配件,开了单,说修好通知我去拿。

 

周末的地铁站,就跟火车站一样,我真的几次都没挤上去……失眠是因为没有安全感? - 大白兔 - 兔兔

就坐在旅行袋上等,真是好不容易才挤上去啊!

里面挤得完全没什么空隙,人挨人的。

回去收拾了一下东西,卸掉我的一半东西,换了有轮子的拖包,就去华阳找晓琴他们。

 

晚上吃的羊肉汤锅,非常非常好吃,但是我没有记名字。

因为有点远,晓琴、杰儿他们不在的话,我自己也不会去。


失眠是因为没有安全感?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隔壁桌的小朋友一直在周围转悠,然后跑到我旁边盯着我。

盯得我好囧。

是因为发型的关系,所以小朋友找到了幼儿园老师的感觉?


失眠是因为没有安全感?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小侄儿超级可爱,很乖。

睡醒,小手抓两把,没抓到人就开始哭,但是只要抱起来,抓着他的手,就不哭了。

小孩子需要安全感。

据说,我小时候是只能保持一个姿势抱着我,稍微动一下,我就哭。

我是有多没安全感?

 

 在杰儿家睡,居然没有失眠。

因为是真正意义家里,因为家人多?

晚上开始冷了,盖了两床被子。

 

白天越来越短了。

最近因为失眠,晚上睡不着,白天睡到中午,起床一下下,天就黑了……

失眠是因为没有安全感?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