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兔dovika的博客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海洋公园  

2011-07-07 22:58:53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弟弟强烈要求要去海洋公园玩。

今天就“翘班”跟他一起去了。 

出门的时候还是纠结穿平底还是高跟鞋,想说应该都是平路,应该不会走太久。

我错了,欲哭无泪,我到处都买不到拖鞋!

海洋公园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在车上的时候,旁边一个男生一直盯着我看,很肆无忌惮那种。

超级夸张,女朋友都在旁边坐着,就一直伸脖子盯着我。

下车以后也是,一直跟着我,紧盯着。

弟弟说:姐姐,那个男生看你好久了。

我:我晓得,我就怕他女朋友等下会冲过来骂我。

弟弟:她敢,我就说你有本事就比我姐漂亮。

汗死我了。

 

很多好看的鱼,但是总觉得它们不会喜欢被关起来。

海洋公园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热啊,就一直喝水,水喝多了就想上厕所,就要走更多的路,脚痛痛痛!

大晴天,眼睛都睁不开。

 
海洋公园 - 大白兔 - 兔兔
 

刚到的时候还能蹦蹦跳跳,一个小时以后,就想哭了,脚痛,超级痛!

 

海洋公园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到处找商店,都是卖些玩偶,没有拖鞋,不和谐。

喜欢这种童话木屋的感觉,但是里面就非常一般了。

 
海洋公园 - 大白兔 - 兔兔
 

 海洋公园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大海龟。

本来要指它的头的,拍慢了,指着后腿了。

海洋公园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 

来看下我的鞋子到底有多高。

传说中的踩高跷啊!有木有!

猜下这个鞋子有多高。

 
海洋公园 - 大白兔 - 兔兔
 

不管长得像不像,我们确实是一个妈生的。

搞怪二人组。

 
 
海洋公园 - 大白兔 - 兔兔
 

 还有好多小鲨鱼啊、海豚啊什么的照片,明天再更新,我睡了,晚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7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