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兔dovika的博客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郊游 part(二)  

2011-04-06 13:51:23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郊游  part(二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因为没有导航,峰哥还自己画了地图的。

但是第一条路,标的那个过河地方,没有渡车的船,我们又返回去,走另外一条路。

到了以后,本来前一天有订客栈,叫做“古蜀名阁”,而且当天早上还专门打电话确认了一下的。

但是到了时候,说没有房间了。超级不负责任的客栈!奸商!

说什么订了房间还是多得很没来的。

意思就是说订房这件事情,就是如果你来的时候没住满,你来就有房间,如果满了,你订了也没房间。

然后我们最后住了一家楼下门面在施工的客栈,其他客栈全部都满了……

阿娇超级不高兴,吵着不耍了,要回去了。

天都黑了啊,姐姐。

我和峰哥投票留下,最后就留下了。但是吃东西的时候,她都吃好少。

郊游  part(二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刚到的时候,我还去找了那个在桥那边挑担子卖豆花的。

上次跟晓琴一起买的多好吃的,但是没有卖的了。

就在吃饭的地方点的,不好吃。

晚上吃的炒菜和烧烤,都不咋样。尤其烧烤,土豆还是酸的。无语了……

我一直就对古镇没多大的好感,只是现代人赚钱的一种方式而已。

而且各种的不负责任和可恶的嘴脸。

如果是民风质朴,没有被开发的古镇,我才去了。

 

一开始是因为我强烈要求去石像湖,峰哥和阿娇执着于必须要耍两天才回来,所以选了这个路线。

想起来还是觉得古镇都不好耍啊!而且东西又贵又不好吃。

 郊游  part(二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郊游  part(二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第二天一大早还是我最先起床的,因为一个晚上就没睡着的感觉,失眠。

因为换了床,还有前一天老大没给我打电话,不高兴。

我大概是凌晨4点半睡着的,早上6点就醒了。- -

然后8点起床,8点半把峰哥喊起来,阿娇9点多才起来。

出门第一件事就是我一直惦记的,买花环!

有好多老婆婆在卖花花,但是都是三种花混搭的,我觉得土土的。

郊游  part(二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

然后看到有一个纯色的,赶紧冲过去。

我:这种只有一个吗?

老婆婆:你要几个?

我:3个。

老婆婆把盖子揭开,里面还有4个。

我们就选了3个拿走了。

郊游  part(二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一路上不停有戴着混搭花环的姐妹或者阿姨在指着说:这种花环好漂亮,我怎么没看到啊。

然后还有几个直接问我的,我说就在前面买的啊。

然后快走的时候,我说:下一个问的我就卖给她。

结果又舍不得了,带回来了,两天了,还没谢哦!

这张有我们三个人哈!

郊游  part(二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想说跟峰哥摆对称的表情的,有一张失败了。

 
郊游  part(二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

郊游  part(二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看吧,古镇的背景,就是很不上镜吧?

郊游  part(二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

郊游  part(二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去买了上次跟杰儿、晓琴他们一起去买的虾虾,但是这次的有点咸啊!

郊游  part(二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 

 还有豌豆角,没有小时候在外婆家对面买的好吃。

郊游  part(二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石磨,以前外公家也有一个,很重,推都推不动。

郊游  part(二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 
最后合影一张,闪人了,回来的路上一点都不堵车。
 
郊游  part(二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 

明天更新艾薇的生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9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