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兔dovika的博客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郊游~。~ part(一)  

2011-04-05 18:00:14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郊游~。~ part(一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

终于盼到了峰哥和阿娇有空,可以去郊游了,但是少了我们家IVY,她去当伴娘去了。

我设了闹钟,但是还是起晚了,晚上总是睡不着,白天总是起不来。

峰哥来的时候,我刚洗了澡,然后先给峰哥化妆。

等我们三个都弄好的时候,已经差不多12点了。

大家都没吃早饭,就去肯德基吃了早饭,然后出发。

郊游~。~ part(一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

到了石像湖,好多好多的车啊,堵在那,半天都不动,然后我就下车去看了。

因为前面有两辆大车,把路堵住了,所以后面的就动不了。

我回来的时候,就基本开始通了,然后我回来跟她们报告。

峰哥和阿娇说:我们还说,看,董一出马调解,马上就通了。

郊游~。~ part(一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停车的地方就是往浦江县城去的路边上,挨到停起走,20RMB一辆车哦,超级暴利!

有对情侣带的狗狗,好有意思哦,眼神好淡定啊!淡定的小老头。郊游~。~ part(一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郊游~。~ part(一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

门票,50RMB一张,有点小贵,只是看花,又没有什么玩的项目。

郊游~。~ part(一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

到处都是人扎堆,拍照总是会有很多抢镜的,我们还会挡住别人的路。

好不容易找到坡下面没有花,只有草、梯田和栅栏的地方,人很少。

郊游~。~ part(一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我们的长生不老歌舞团,虽然少了两个人。

但是从我们清一色的白,可以看出我们是一个团队的吧?

郊游~。~ part(一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

下过雨,路很滑,不停有人摔跤,路上也会看到身上摔得一身泥的游人。

我们都没有摔跤,都穿的平底。我出门的时候还纠结了下穿不穿高跟鞋的,明智啊!

郊游~。~ part(一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

还有很多很多对在拍婚纱照的,裙子上全是泥,惨兮兮的。

我是坚决不扎这个堆的,我就是没有比较会拍照的朋友,不然婚纱照随时都可以拍的啊。

自己选场地,自己选婚纱,选时间。不用很赶,不用抓档期,一边拍一边玩,多好啊!

郊游~。~ part(一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然后去小小的爬了下山,说是山可能也不是,就是石阶小路,然后旁边都是树。

好多情侣呢,然后会时不时的听到女生说走不动了,让男生背。

路很滑很不好走,累了,找到个休息区,其实是有椅子的,但是蹲了下就走了。

因为还要赶往下一站。

 

郊游~。~ part(一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 
 
 

大头照,我的包包也是花花的。郊游~。~ part(一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郊游~。~ part(一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

里面的别墅,被围起来了,拍不到。

住在里面也太幸福了吧!好多花花,好漂亮哦!

郊游~。~ part(一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

郊游~。~ part(一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

看到有人在吹泡泡,赶紧的叫她们两个冲过去,我拍了张。

郊游~。~ part(一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

郊游~。~ part(一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另外一边更多一些,但是人也超级多,就没有拍了。

最后上一张我给峰哥的造型照片,就是头一天叫她买双眼皮贴的信息她没看到,只有下次试了。

郊游~。~ part(一)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2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