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兔dovika的博客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夫妻相好强大  

2011-04-25 14:45:37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 
2011年04月25日 - 大白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

23号下午去的雅安,早上起来比较晚,收拾好就1点左右了。

纠结了一下穿什么,然后到车站是2点左右。

买了票,只有3点的,赶紧冲进德克士去吃了饭,刚好就上车。

2011年04月25日 - 大白兔 - Iam always here
 
 

 还是住在娆女人的姨妈家里,还是好多好多人。

又想说这个女人是个购物狂人,她们家三姐妹一起讨论最多的就是购物的话题。

 

2011年04月25日 - 大白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

她的双胞胎妹妹,以前我都分不出谁是谁,现在分得出来了。

银子瘦了很多很多,比我姐还瘦,而且跟她男朋友长得几乎一摸一样。

像男朋友的程度已经超过了像金子的程度。

 所谓的夫妻相,真的好强大!

 

本来是要拍图的来着,但是一忙活,就忘了,第二天又走得比较赶。

下次要记得,双胞胎什么的最有爱了!

看了那对爆可爱的韩美混血,母性大发的某人,很是受不了双胞胎的诱惑。

娆女人说双胞胎是隔代遗传的,所以她的两个妹妹的下一代不会是双胞胎。

然后说自己生双胞胎的几率很大,磊哥说生双胞胎的话,啥都依她。

 

还遇到我高中同学LWJ,是娆女人家亲戚。

还是我高2时候的同桌,那个时候我住学校宿舍没有插座,都是她帮我把手机拿回家充电的。

睡觉前她发句感叹说:我们两个是同学,你看现在,你看到18岁,我看到30岁。

额……我只是因为脸肉肉的,娃娃脸,看起来就小。

 

这个叫做“撒气豌豆”,名字好搞笑。

2011年04月25日 - 大白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

这个是路边一家小店,超大碗的粉,这个是小碗,比成都的大碗还大碗!

2011年04月25日 - 大白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吃完,其他人都没反应,只有我一个人在喊辣……

 

昨天到家已经晚上了,就在楼下吃的肯德基了。

我也不想吃垃圾食品,但是家里没有菜了- -。

土豆泥真难吃啊真难吃。

夫妻相好强大 - 大白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额……考试考得不咋样,好多都不会做。夫妻相好强大 - 大白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