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兔dovika的博客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姑婆70大寿  

2011-03-11 23:06:10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因为妈妈昨天说她们8点就要出发去青白江,

所以我决定还是跟姐姐后面去算了,实在是起不来啊!姑婆70大寿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我慢悠悠的起床、洗澡、吹头发……

姑婆70大寿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

9点多的时候,姐姐打电话问我们什么时候过去?

我还说:我们11点出发,慢悠悠过去差不多了吧。

我还盘算着下午吃饭,我们那么早过去怎么打发时间。

姐姐说:她们咋那么早就过去了,不会是吃中午饭吧?

然后我问了下,果然是吃中午,12点开席!

我昏迷了,敏姐在QQ上问了我几次出发没,说不然来不及了。

J:我不晓得是吃中午,我以为下午呢。

M:你在成都待了这么多年,不知道成都摆席都是吃中午的吗?

J:不知道。姑婆70大寿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姑婆70大寿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

辗转的到11点半,终于等到祥梅姐来了。

我们坐上了一辆开往青白江的老爷车(不是上面那张图)。

那个速度啊……我都有下车跑步过去的冲动了!姑婆70大寿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姑婆70大寿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 
路上晓琴说开席了,还没吃,就等我们两个了。

我:啊?那多不好意思,你们先吃,我们等下偷偷溜进来。

姑婆70大寿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 

 到了以后,大家果然已经是开始吃了,所以我们就溜进去了。

姑婆就迎面走来说,两个美女,来跟我坐。

姑婆问我是不是有男朋友了。我说是。

所以我可以不用被规划在姑婆的相亲档案了,哈哈~姑婆70大寿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对面的表婶也是一大美女,一直在说我好漂亮。

然后走到我旁边盯着看老半天。姑婆70大寿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姑婆70大寿 - 兔兔 - Iam always here

 

 左边是姑婆,右边是外公,长得像不?

回家已经很晚了,还有很多精彩的对话,我现在忘记了。

看看睡觉起来,能不能想起来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0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