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兔dovika的博客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吃货~  

2011-12-20 22:50:0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跟着吃货混久了,就会变成吃货。

我以前真的不喜欢出去吃东西,觉得不卫生。

但是吃美食真的是件让人开心的事情,尤其是跟亲近的人一起的时候。

(特别排斥应酬什么的。)

 

为了修理小白,我去了毛毛虫她们学校,过了两天宿舍生活。

在宿舍没有失眠,安全感真的是治疗失眠的特效药。

有烤鱼的地方,当时还是吃烤鱼。

 

味道没有我们学校后门的好吃。

但是还是将就吃。 

吃货~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吃货~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豆豉味的,吃到后面,有点咸。

吃货~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想拍点跟圣诞相关的,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颗很小很简陋的圣诞树。

而且背景很搓,我模糊处理了。

吃货~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第二天吃的弟弟推荐的天麻鸡,真的不好吃。

还没有我炖的好吃,差评。

只有豌豆尖还可以,比较嫩,吃了两份。

其他都剩了一大锅,浪费了,我悔过。

吃货~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老大喊我拍下最近买了些啥。

这个是全牛皮的包包,巨大一只,很装货,很有质感。

 

吃货~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吃货~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三对袖口套,都是毛毛的,毛完全不对称,将就了,多看几眼就顺眼了。

我是很nice的买家。

吃货~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帽子,左边那顶数量点错了,点成2了,送给毛毛虫了。

右边那顶应该多买几顶的,暖和、好搭,而且价格非常白菜。

还有一个白色围脖忘记拍了,也比较百搭暖和。

吃货~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两根狐狸毛的围脖,黑色的毛毛比较密比较多,白色比较小只。

但是总体还算可以,黑色的送妈妈。

吃货~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一直想要的复古大帽檐帽子,但是我还没想好怎么配,貌似上街有点夸张,

只有看有没有机会出游的时候戴戴了。

吃货~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羊皮手套,上面一圈兔毛。

要看运气,这双毛比较对称,另外一双毛毛有一只小很多,退回去换了。

吃货~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差不多就这些了吧。

哦,还有两个鼠标,在毛毛虫学校买的。

还有一个毯子,拿来做床单,但是我觉得还是该买厚的。

纠结兔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3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