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兔dovika的博客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烤肉  

2011-11-12 20:48:42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是2011年11月11,所以寝室又聚餐了,说勉强把我带上。

我过“六一”。

 

在群光9楼吃的釜山料理,味道还不错。

是点餐的,貌似比自助划算一些。

我和车车被广角拉变形了。

烤肉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阿娇很贤惠的烤了一晚上,基本没咋吃。

我基本没咋说话,也没咋拍照,埋头苦吃。烤肉 - 大白兔 - 兔兔

终于吃到了烤肉,我也不知道我怎么那么喜欢吃烤肉。

就很有饱足的感觉。烤肉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烤肉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这个拌饭,不是甜的,还不错。

烤肉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 

吃完逛了一圈群光,然后喝咖啡,聊天。

好像我说的话,都比较冷,会迎来长时间的沉默。

比如:我今天没有化妆,你们不觉得奇怪啊?

大家沉默良久:为什么要觉得奇怪?

我:因为我基本要聚餐拍照都会化的啊。

又是良久的沉默……

烤肉 - 大白兔 - 兔兔

 

隔天写日志,就是没话说啊……烤肉 - 大白兔 - 兔兔

我悔过。

 

我有坚持练习瑜伽哦,貌似睡眠有好一点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