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兔dovika的博客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幸福不远处 Part1  

2010-10-03 19:34:34|  分类: 幸福不远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幸福不远处 Part1 - 小影 - Iam always here

 

 

 合上电脑,已经是下午6点,下班时间已经过了一小时。

   

      工作狂人——林夕蕾。

 

      走出写字楼,看到对面车窗里正在合电脑的严海峰,无奈的走过去,拉开车门坐下。

   

     “你小子是故意的吧,在楼下等着也不出声,办公室都搬到车里了,你就是想让我内疚是吧,OK,你做到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 “这样都被你看出来了,我要是先打招呼,你指不定又从哪个门溜了,再说了,不让你内疚,我们林大小姐又怎么肯安安分分的陪我吃饭呢?”严海峰一副我真的很无辜的表情。

 

     “好了,贫不过你,一个男人,那么厉害一张嘴,小心以后没人敢嫁你!”

 

     “那正好,反正工作狂人林夕蕾现在也还没人接手,要不,我就做做善事,咱俩就凑合凑合,明儿就去把单身结业证书给领了,怎样?”

 

     “有完没完啊,这饭还要不要吃了?”每次吃饭,都会被严海峰这么胡闹一通,也怪不得她老找这样那样的借口躲他。

 

      吃饭间,林夕蕾基本上都在埋头苦吃。

  

     “小蕾。”

 

      每当听到这个称呼,林夕蕾就知道他又要开始抒情了,马上打起12万分的精神,准备迎战。

 

     “你说我到底是哪里不好,你跟我说说,我改还不成吗,你别老是这么爱理不理的,我真的很难受。”

 

     平时严海峰吊儿郎当的态度,林夕蕾还可以应付,一遇到他一本正经的说话,她就特惆怅,伤人的事她也没少做,可是这个百折不挠的傻大哥,她还真是没辙了。

 

     “你真没哪儿不好,一表人才,事业有成,幽默风趣,除了有时候吊儿郎当的,没啥大毛病。”她确实是据实以答的,但说起来怎么就那么心虚呢。是啊,按说是个那么不错的人,她怎么就是老想躲人家呢?

 

     “我也这么觉得,你要不喜欢我吊儿郎当的,我以后一本正经,要多正经有多正经。8年,抗战都胜利了,我怎么就还没攻下你心里哪怕一点点的位置呢,你真的是铁打的,而且是钢筋混凝土的!”

 

      有时候不得不佩服他的比喻功力,林夕蕾忍不住扑哧笑起来。

 

     “海峰,你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人,一定会遇到更好的女孩子,就别在我身上花时间了,我真没你想的那么好。”类似这些话已经成了林夕蕾每半年或一年就要背诵一次的功课。

 

     “我也觉得你没哪里好,可是我就是喜欢你,不是你就不行,不要说了,只要你还没结婚,我就还有机会,不是吗?”说完,严海峰的眼睛暗淡下去,那么多年,他就这样在一次一次的拒绝中,越挫越勇的执着前进着。

 

      看来林夕蕾要是不拿个红本儿把自己解决掉,这家伙是不会死心的。

 

      吃完饭,送林夕蕾回家,严海峰故意绕了个大圈,20分钟的车程,开了近一个小时。他就是喜欢跟她在一起的感觉,就算什么都不说,只是这么坐着,他就觉得很满足,自己都觉得特傻特矫情。

 

      回到家,刚冲了澡出来的苏研往窗外看了一眼,边擦头发边说:“又是严海峰啊?那小子真的不是一般的有毅力,强力胶似的这么粘了你8年,这要换了其他人,早感动死了,偏偏我们家小蕾蕾是铁石心肠,苦了这孩子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 林夕蕾抓起抱枕丢过去,被苏研漫不经心的接住。

 

      这两个24岁还相依为命的超级死党,18年,形影不离。

 

     “亲爱的,如果他还在,他不会希望看到你现在还是一个人,不会希望没有人接替他的位置……”苏研每次说起他都小心翼翼,她比谁都害怕看到她难过。

 

     “不是还有你吗?”

 

      凌晨一点,林夕蕾从床上弹起来,再也睡不着,倒了一杯牛奶,靠在窗台,出神的望着云层里露出半个脑袋的月亮。

 

      在古寒离开的一年多里,林夕蕾每晚凌晨一点都会拿起手机等古寒的名字出现在来电显示上,然后抓狂的对她喊:叫你关了手机再睡觉!

 

      直到现在,两年过去了,她终于接受古寒的名字再也不会出现在她的手机上的事实。但是还是会经常在凌晨一点就弹起来,然后就再也睡不着。

 

      苏研跟我说,你会希望有人替代你的位置,是这样的吗?你不总是霸道的说,我是你的,是你一个人的吗?我答应过的,我是你的,你一个人,谁也抢不走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1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