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兔dovika的博客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幸福不远处 Part2  

2010-10-03 22:21:09|  分类: 幸福不远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幸福不远处 Part2 - 小影 - Iam always here

 

 

     终于到了周末,本来和苏研、周拉他们约好星期6一起去缙云山,结果林夕蕾因为昨晚辣椒吃太多,肚子疼得厉害,只好自己在家里呆着。

 

      在床上赖到12点,阳光已经很刺眼了,实在是赖不下去了,起来刷牙洗脸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出神。

 

      3年前,也是这么个早晨,约好去爬山,那次是作为古寒的家属,其他人都是古寒实习公司里的同事,林夕蕾跟他们并不是很熟,她是超级慢热型的,平时也不太爱理人。其实她并不是不好相处,只是不知道怎么跟某些人相处。

 

      话说那天早上,她就是不想那么早就起床去爬什么山,反正就是懒就对了,就跟古寒说:我不要起床,我要睡觉!

 

      古寒就坐在床边,用他那双迷死人不偿命的眼睛,死盯着赖在床上的林夕蕾。她被盯得崩不住了,拉上被子蒙住头:“人家就是不想去嘛,好不容易有个周末睡懒觉!”

 

      手机响了,古寒接起来:“知道了,马上下来。”

 

      揭开蒙在林夕蕾头上的被子:“哎,你闷死了,是要我守寡是不是,不想去不早点讲,早点讲我就说有事推掉了啊,现在都答应了,那我跟他们说你不舒服,在家休息。你继续睡吧,冰箱里有菜,自己弄饭吃,知道吗?我下去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 说完在她额头上吻过之后,起身出去。

 

      迎着幸福的阳光,林夕蕾懒洋洋的爬起来,在镜子前闭着眼睛刷牙,然后被人从后面抱住,条件反射的尖叫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 睁开眼睛看到古寒一脸坏笑,得意的样子。

 

      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她睁大眼睛望着他,天真和无辜在她身上永远可以发挥得淋漓尽致。

 

      “舍不得你呗,我怎么忍心把老婆大人一个人丢在家里。”古寒的笑容里满是宠溺。

 

      她知道的,他是个很守约的人,哪怕再小的事,从不赖账。但是所有的原则,只要是跟林夕蕾沾上边,就统统失效。

 

      于是他开始忙里忙外的给林夕蕾弄吃的。

 

      空气里弥漫着幸福的味道,她只想就这样一直沉溺下去……

 

      如今,却只剩她一个人,镜中的人比起3年前,除了头发长了些,一切似乎都没有变,只是睁开眼,再也没有人温柔的吻她的额头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  窝在沙发上,捧着薯片看电视,没有了古寒宽大的怀抱当枕头,再也找不到舒服的姿势看电视。

  

      在换了六个姿势以后,肚子饿了,冰箱里没有现成的东西可以吃,只好穿上衣服觅食去。套了件长卫衣、登上板鞋就下楼去了。

 

      穿过两条街,在一所小学门口不远处,一把巨大的蓝白相间的伞下面,围了一群小学生,几个拿着棉花糖走出来的小女生,嘻嘻哈哈的边走边比较谁的棉花糖比较大一点。

 

      林夕蕾走过去,双手插兜,不知不觉看出了神。

 

      “为什么那么喜欢棉花糖?”

 

      “因为你再不能在我嘴里把糖抢走!”

 

      “是吗?”

 

      来不及反应,被古寒从棉花糖对面吻住,于是两张满是棉花糖的脸,在烈日下招摇过市。

 

 

      突然,手被拉出来接住一朵超大的棉花糖。林夕蕾才回过神来,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,抬起头,强烈的阳光让她有一秒的晕眩,然后才慢慢看清楚眼前的人。

 

      高高的个子,完美的比例,精致的五官,正对着她微笑,美好得不太真实。

 

      林夕蕾仰头歪着脑袋,用无辜加疑问的眼神看着他。

 

      他只是继续微笑,然后伸手摸着她的头说:回家吧。

 

      像个慈祥的父亲,威严庄重。

 

      然后转身钻进一辆黑色轿车,消失在她的视线里。

 

      林夕蕾楞在原地,她是撞邪了吗,这事也太邪门了,如果不是手里还握着那朵棉花糖,她很怀疑刚才那一幕其实根本没有发生过。

 

      “高先生,您认识刚才那位小姐吗?”司机小李在后视镜里看到心情突然大好的老板,想起前一秒老板明明才说提速,赶时间,后一秒就叫停车,自己跑下去买棉花糖给个女孩,好奇心的驱使,他就忍不住多了一句嘴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在公司里,因为一直没有关于总裁的绯闻,大家都在揣测他的性取向。

 

      “不认识。”高宇晨也觉得自己撞邪了,为什么会下车去给个不认识的女孩买棉花糖。更奇怪的是居然还摸她的头,高宇晨觉得自己失控了,怎么会对陌生人这么做呢?自己都很费解。

 

      一个小时的会议结束,高宇晨让司机在那个小学附近漫无目的的绕了几圈。

 

      那个女孩,可能再也遇不到了……

 

      他为自己有这个想法而失落,感到有点可笑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