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兔dovika的博客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受刺激……  

2010-08-27 14:35:11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昨天中午陪晓琴逛街,然后取照片、取婚纱。

古摄影的婚纱照真是不咋样,晓琴超级瘦的,拍出来效果是胖20斤后的晓琴……

 

相册、这样板那样板,不是一般的重!

打车的队伍不是一般的长!

在路上站着等车,路过的都要看下我们两个,

两美女以及一个巨大的布袋子,一个箱子,N多小袋子。

晓琴神秘的凑过来说:刚才过去几个男生在说你。

不习惯这话是从晓琴嘴里说的,一般来说她的被打望率应该比我高。

转过去看路边橱窗的玻璃,可以当玻璃用,臭美美的看了下,我还算正常吧。

 

最后坐了个三轮过去,费了一番劲才把东西勉强放上去。

礼服馆的婚纱也是,明明说订做一个月以后就可以拿了,

都过了三个月了,上次打电话问,说还没有裙衬,

这次打电话的时候说是可以拿了,结果去了又说没有头纱,过几天还要去一次。

效率啊效率,她们才休闲哦,还好不是急着要的,不然要气死!

不过尺寸倒是分毫不差,以至于晚上晓琴喊我试下她的婚纱,但是我完全拉不上去!!

太受刺激了!!!!


杰儿来了以后,又开始看他们的生活剧,

有时候觉得他们真的很能折腾,生活一点不缺调味剂。

 

路上两个人还是跟往常一样,上演永不停止的在我看来略带幸福的小争吵。

杰儿:你看哇,我跟你一起以后,我都变土了,啥都没耍。

晓琴:我跟你一起我才变土了,以前多得很的帅哥约我耍,我都没去。

我(狂笑ING):我来总结,你们在一起以后,都变土了,O(∩_∩)O哈哈~。

 

三环上面,车速120,音乐开得很大声,震得头晕……

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,然后去吃烤肉。

受刺激…… - 小影 -

 我再一次的想念我的小索尼,再一次的怀疑我的手机像素。

这个像素最多30W,我老人家猜手机像素基本是一猜一个准。

晚上晓琴给我看她手机上的照片,然后说:你猜我手机好多像素?

我闪电答:300W。

然后她感叹我咋猜得那么准,就是300W的。

哈哈,看事物总是很透彻,怎么办才好呢。受刺激…… - 小影 -

 

受刺激…… - 小影 -
 
受刺激…… - 小影 -

 

受刺激…… - 小影 -

 

回去以后,在小区大门口的超市。

杰儿:还要啥子不,冰激凌,随便拿。

我:不要了,减肥。……我胖不?

杰儿:胖。

我干嘛没事找打击呢!!!

 

还有,下午出门的时候。

我:你178哇,在你的高度看我,觉得我矮不?

杰儿:矮,你们两个都矮。啊,上面的空气很清新。

鄙视中,翻白眼中,受刺激中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9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